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山神」並列智利歷史射手

時間:2017-03-30 03:16:06來源:大公網

  圖:阿歷斯山齊士(左)獲車路士垂青 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ESPN FC報道:「山神」阿歷斯山齊士的一個入球和一記助攻,協助智利於周二的世界杯南美洲區外圍賽主場以3:1擊敗委內瑞拉,並追平名宿沙拉斯的紀錄,以37球並列智利歷史神射手。未來仍大有可為的「山神」必定密謀今夏脫離阿仙奴,據報倫敦敵會車路士準備打開「車門」迎接。

  擊敗委內瑞拉

  上仗作客阿根廷時曾主射自由球中楣的「山神」,今仗於五分鐘以一記漂亮自由球為智利打開缺口,僅兩分鐘後射手艾斯迪賓柏利迪斯增添紀錄,這位高路高路球員之後又接應「山神」傳送射成3:0。下半場,委內瑞拉由荷西朗頓「破蛋」,之後「山神」有射入破紀錄第38個國際賽入球的良機,可惜其主射12碼「宴客」,智利最後贏3:1。

  國際賽後,「山神」又要回到「殘破工廠」阿仙奴,面對「誓死不走」的領隊雲加,那麼你不走時我不留。

  據報車路士領隊干地早在執教祖雲達斯時便有意羅致「山神」,但因祖雲要「慳錢」而不得要領,如今車路士願意提供5000萬英鎊作出收購,同時賣出迪亞高哥斯達以減輕負擔,目前最大阻礙是阿仙奴不欲把「山神」賣給本土競爭對手,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或成為他的下一個目的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