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中超「助」巴西晉級一臂之力

時間:2017-03-30 03:16:05來源:大公網

  圖:荷西保連奴(右)現效力中超班霸廣州恆大   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soccerway報道:巴西在今期兩場世界杯外圍賽全勝後,宣告成功進軍俄羅斯,當中連續兩仗有「士哥」的尼馬固然仍有耀眼演出,但最大功臣肯定是在兩場比賽取得三個入球及兩次助攻的中場荷西保連奴,這位巴西新核心,就是來自中超班霸廣州恆大。巴西的成功,中超多少也有一分功勞。

  荷西保連奴來自恆大

  荷西保連奴在上仗作客贏烏拉圭4:1之役,上演個人首次國際賽「帽子戲法」,今仗對巴拉圭雖無入球,但分別兩次用後腳妙傳菲臘比古天奴和馬些路射入,下半場初段亦有一次禁區內心口控球後抽射僅僅擦過門楣出底線,若非尼馬那記「個人騷」入球,荷西保連奴早已搶盡風頭。

  28歲的荷西保連奴近兩仗盡顯其傳、射能力,又能組織和發動攻勢,現已和另一位在中超效力北京國安的連拿度奧古士圖成為巴西的中場雙核心。荷西保連奴之前在英超球隊熱刺缺乏上陣機會,轉投恆大後更一度落選國家隊,尤幸在恆大的前巴西主帥史高拉利帶領下,他有足夠機會在中超和亞洲聯賽冠軍杯顯露身手,如今便成為英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