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港足兩球負黎巴嫩

時間:2017-03-30 03:16:03來源:大公網

  圖:港隊的李志豪(左)與黎巴嫩守衛祖納迪爭奪皮球 香港足總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何健雄報道:香港足球代表隊前晚在2019年亞洲杯外圍賽最後一圈B組第一輪賽事作客對黎巴嫩,主隊在上半場藉兩次角球機會攻破港隊大門,換邊後港隊全力進攻,製造不少威脅,惜無法入球,最終港隊以0:2落敗。

  黎巴嫩一開賽就藉着主場之利對港隊發動猛烈的攻勢,令港隊不得不退守後場來抵禦對方的進攻,縱使主隊兩邊不斷傳中來威脅港隊的大門,但港隊仍能多次化解攻勢。戰至27分鐘,港隊終於失守,黎巴嫩「單箭頭」前鋒加達接應左路短角球一頂入網,主隊領先1:0。七分鐘後,港隊再度失守,對方開出角球,港隊後衛李志豪頭槌解圍變頂後,被主隊中場馬杜克門前頂成2:0。港隊其後立即以小將陳俊樂入替李康廉加緊進攻。

  換邊後,領先兩球的黎巴嫩不再尋求打快攻,反在後場以傳球為主,港隊落後兩球下積極進攻。55分鐘,港隊黃洋傳球給辛祖,辛祖第一時間後腳彈給跑向對方禁區的梁振邦,梁振邦立即快射遠柱惜僅柱邊出界。60分鐘,黃洋禁區外勁射,僅僅高出。78分鐘,港隊一次界外球擲入對方禁區,對方未能解圍,球落在梁振邦身上,他心口控定,然後一記窩利抽射,被對方門將橫身接實。83分鐘,久休復出的鞠盈智入替全場表現不俗的黃洋。補時階段,鞠盈智主射罰球中楣底彈出,陳俊樂近門補射又被護空門,結果港隊未能取得入球以0:2告負。

  港隊下一輪將在6月13日主場迎戰朝鮮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