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丁俊暉:向世桌聯發律師函

時間:2017-03-30 03:16:02來源:大公網

  圖:中國球手丁俊暉在比賽中 中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新華社北京報道:儘管連續兩天在中國桌球公開賽中輕取對手,但丁俊暉從資格賽開始的胸標風波在第二天繼續發酵,在首日抗議過後,丁俊暉在28日的賽後發布會上稱要給世界桌聯發律師函。

  在資格賽之前,世桌聯找到訓練中的丁俊暉要求他去掉胸前的個人贊助商「恆大金服」胸標,原因是與賽事冠名贊助商北京銀行衝突,丁俊暉在爭論過程中被判遲到先負一局,不過依然戴着原胸標參加了比賽。

  在賽後丁俊暉與世桌聯先後出席的發布會上,雙方都還原了事件,也表達了希望解決事件的意願。不過丁俊暉在27日賽後發表了題為「關於我比賽延遲的始末詳述」的微博。

  28日的賽後發布會上,丁俊暉依然認為:「解決的方式當然不是很好」。他說:「這並不是大家所希望看到的。」他態度強硬地表示:「對於世桌聯對球員的這種態度,對於球員的這種要求這麼過分,我會讓我的律師給他們發律師函的。」

  世桌聯表驚訝與失望

  在丁俊暉於28日晚的中國桌球公開賽賽後就胸標風波發表了對賽事方表示抗議的言論後,世桌聯與世界桌球有限公司發表聲明稱,對於丁俊暉的言論感到驚訝與失望。

  世桌聯與世界桌球有限公司在29日凌晨發布聲明稱:「這一事件的事實是丁在他的第一場比賽出場時所佩戴的商標與賽事的冠名贊助商的利益有所衝突。」聲明稱,「所有的球員都簽訂並同意遵守球員合約上所列出的規章制度。這些規定清楚地表明所有的商標需由世界桌球有限公司批准,若一名球員的商標與任何世界桌球贊助商(在此案例中為冠名贊助商)衝突,則不會得到批准。」

  【大公報訊】記者游夢江報道:中國桌球公開賽昨天進行第二圈比賽,中國名將丁俊暉與小將周躍龍進行打吡大戰,最終丁俊暉以5:0橫掃對手晉16強,下仗對手是英格蘭球手祖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