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花絮

時間:2017-03-29 03:16:10來源:大公網

  兩國球迷展文明風範

  雖然遠征伊朗,但仍有大約1000名國足球迷前來「地獄球場」,無懼「以一千敵十萬」之勢,落力揮舞五星紅旗為國足打氣。女球迷都尊重當地習俗,穿上長袖衣服並戴上頭巾,國足和伊朗的球迷賽前亦紛紛友好合照,氣氛融洽,雙方都展示出文明風範。

  艾薩德球場免費入場

  不認不認還需認。日前傳媒爆出伊朗將免費讓球迷入場觀戰後,伊朗足總曾作出否認,但至比賽前一晚,伊朗足總終於在官網宣布,為打造一個座無虛席的主場氛圍,決定免費開放艾薩德球場予球迷欣賞今場比賽,希望借助澎湃的主場氣勢震懾國足。

  國足即晚坐專機回國

  今場比賽在當地時間下午四時半開賽,完場時間亦只不過是黃昏,為便利國腳們休息和調整,國足已準備晚上立即乘坐專機回國,若無耽誤的話,預計於周三早上返抵北京首都機場,各球員隨即返回自己球會,準備周末重新展開的中超聯賽,到六月作客敘利亞前再聚頭。

  中韓戰錄7000萬觀眾

  國足上仗主場以1:0擊敗韓國之戰,直播賽事的中央電視台錄得多達7000萬觀眾,較首循環國足作客韓國的收視率翻了一番,成為今年到目前為止觀眾最多的電視節目。亞洲足協表示,數據顯示足球仍然是亞洲最熱門的運動,往後將會繼續與轉播商緊密合作。

綜合騰訊網、新浪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