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納比年收入排教練榜第二

時間:2017-03-29 03:16:10來源:大公網

  圖:納比的「吸金」能力僅次於曼聯主帥摩連奴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法國足球報道:法國權威體育雜誌《法國足球》公布最新的全球教練和球員收入排行榜,其中現時執教國足的意大利主帥納比,以估算2350萬歐元的年收入高踞教練收入榜的第二位,僅次於曼聯領隊摩連奴。球員方面,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壓倒死敵、阿根廷球星美斯而傲視同群。

  前意大利國家隊和廣州恆大主教練納比,去年上任成為國足主帥,年收入估計達2350萬歐元,「吸金」能力僅次於摩連奴的2800萬歐元。年收入的計算方法不單只是基本工資收入,還包括其他商業廣告、品牌贊助等的場外收益,經常霸佔傳媒鎂光燈和頭條的摩連奴,這方面當然佔盡優勢。

  C朗球員榜居首

  排在納比之後的主帥,是去年遭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辭退的白蘭斯,其2000萬歐元的年收入中主要來自豐厚的解約賠償。第四和第五則分別是拜仁慕尼黑的安察洛堤及曼城的哥迪奧拿。

  球員方面,皇家馬德里中場C朗拿度以8750萬歐元居首,力壓獲7650萬歐元的巴塞隆拿射手美斯,隨後依次為巴塞的尼馬、皇馬的加里夫巴利和效力中超河北華夏幸福的阿根廷前鋒拿維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