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納比:球隊已盡最大努力

時間:2017-03-29 03:16:0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騰訊體育報道:國足未能達成搶分目標,賽後球隊上下都感到有點遺憾,主帥納比坦然承認球隊技不如人,覺得國足今仗已經盡了最大努力,只好在往後時間繼續改善表現。

鄭智為落敗感遺憾

  納比今次也感受到伊朗的主場威力,但球迷的支持始終需要有自身實力的配合。納比說:「我看伊朗的比賽影帶時,已經對該隊的主場氣氛略知一二,但對伊朗的評價不應該限於主場球迷的狂熱,更應該要提他們的實力。伊朗排分組首名,沒有吃過敗仗、沒有失過一球,不單在主場贏波,亦有能力在客場拿取佳績,這支球隊實力非常強勁。今天所有己隊球員已拚盡全力去比賽,但我們還需繼續努力,面前可進步的空間還很大。」

  隊長鄭智亦為球隊落敗感到遺憾,他說:「我們創造了一些機會,場上表現都達到預期,但結果卻非我們所願,我們想要入球並拿到相應分數,結果很遺憾。我們在下半場做出了改變,但失球太早了,這也徹底打亂了我們的節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