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7-03-28 03:16:18來源:大公網

  官方海報兩拳擦出閃電

  中國足協在日前推出了「伊中大戰」的官方海報,印上兩個拳頭相撞擦出閃電的圖案,上面寫有「篤志,擎戰於心 不畏前行」字句。今仗已是國足第六次踏上被稱為「亞洲第一魔鬼主場」的艾薩德球場,預計將有多達10萬主隊球迷「迫爆」球場,國足球員實要做好心理準備。

  訓練場如菜田影響備戰

  國足到埗後原本打算在艾薩德體育場的外場進行訓練,但由於目前適逢伊朗的春節,體育場區域暫被封閉,故國足被安排到附近的國家足球學院進行操練,然而那裏場地質素差劣,禿草處處又凹凸不平,猶如一塊菜田,雖要求翌日更換場地惟不得要領。也許是伊朗害怕剛打敗韓國的國足吧!

  國足帶私家廚師做飯菜

  正所謂「三軍未動,糧草先行」。國足今次下榻當地一間新落成的五星級酒店,雖然酒店方面準備了豐富的自助餐供國足大軍享用,然而為避免當地的飯菜不合球員胃口,國足特別從國內請了「私家廚師」隨隊一起前赴伊朗,備戰工作實在一絲不苟。

  觀賽須知提點禁忌動作

  入鄉問禁,在伊朗就更加多事項要注意。中國駐伊朗大使館特別在官網上,對前來捧場的國足球迷發出《觀賽須知》,提醒球迷必須注意衣着、嚴禁飲酒、不得在政府和軍事機構附近拍照等等事宜,連豎起大拇指也是當地的禁忌動作,希望中國球迷做到文明觀賽。

   綜合騰訊網、新浪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