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最好搶三分  最少拿一分/河 馬

時間:2017-03-28 03:16:18來源:大公網

  雖然上仗擊敗了強敵韓國,振奮人心之餘,實際上也令國足重燃出線希望,可是餘下只有四輪賽事,國足要爭取至少第三名的附加賽資格仍然困難重重,尤其是四仗之中將有三場作客,今仗若可盡取三分固然最好,不然的話搶走一分、令伊朗失掉兩分亦非常關鍵。

  伊朗目前的領先優勢已拉開至四分,若今仗再拿三分的話,取得小組首兩名直接出線世界杯的機會便高唱入雲,這亦意味之後的三輪賽事可以「輕裝」上陣,須知道伊朗最後三仗對手分別為烏茲別克、韓國和敘利亞,後三隊目前排名都在國足之上,所以若伊朗「過分輕鬆」應戰,間接亦不利國足。

  迫使伊朗餘下三仗奮戰

  若伊朗今仗失掉兩分(最好當然是三分盡失),仍有一定壓力下必仍要全力比賽,尤其是伊朗下一仗正是主場面對目前排第三的烏茲別克,所以今仗爭取「損人利己」相當重要。

  當然,國足自己也要爭氣,繼擊敗韓國後,若今仗作客也能夠保持不敗離開伊朗,在亞洲其中兩支最強球隊身上連取四至六分,肯定大大刺激起球隊士氣,餘下三仗(作客敘利亞、主迎烏茲別克、作客卡塔爾)更加無往而不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