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敵鋒阿斯蒙技術上乘爆發力強

時間:2017-03-28 03:16:17來源:大公網

  圖:阿斯蒙(白衣)是國足防線的心腹大患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騰訊體育、soccerway報道:伊朗陣中有多名現於歐洲效力的球員,當中最具知名度的肯定就是效力俄超「神奇球隊」羅斯托夫的射手阿斯蒙,雖然他在十二強賽暫時只射入一球,但是這位「伊朗美斯」始終都是國足要重點提防的危險人物。

  22歲的阿斯蒙早於青年級別已有突出表現,未在國內聯賽效力已經直接走出國外,加盟俄超的魯賓卡山,隨後再轉投羅斯托夫,上季以九個聯賽入球助球隊幾乎成為「俄版李斯特城」,最終取得亞軍出線今屆歐聯。在歐聯分組賽第四輪作客西甲馬德里體育會,他打破對方在分組賽的不失球紀錄,結果馬體會只險勝2:1,翌輪他亦有入波,助球隊主場勇挫拜仁慕尼黑3:2,粉碎拜仁首名出線的希望。

  阿斯蒙在上一圈的外圍賽,上陣六次、射入七球,到十二強賽至今上陣五次,唯一入球是主場贏韓國1:0時替球隊奠勝,上場十二強賽作客勝卡塔爾之役,他就於比賽末段被換出。身高1米86的阿斯蒙除射術了得外,在前場的創造力、控球技術和突然起步的爆發力都令人印象深刻,今仗勢必是國足「鋼門」曾誠的心腹大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