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張玉寧誓破伊朗防線建功

時間:2017-03-28 03:16:16來源:大公網

  圖:國足鋒將張玉寧(左)有望正選上陣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搜狐體育報道:伊朗目前在十二強賽六戰未失一球,防守非常堅固。在上次主場打和對手0:0之役有不俗表現的國足前鋒張玉寧,今仗有機會復任正選,肩負為球隊攻破伊朗銅牆鐵壁的重任,他亦表示渴望成功撕破伊朗的防線。

  上場鬥韓國時,張玉寧只以後備身份上陣,故此現時體能方面沒有多大問題,他說:「上場踢的時間不多,所以體能還是很充沛的。雖然球隊第一天來到客場有一些高原反應,但目前已經適應了。」不過,張玉寧也抱怨訓練場地的質素欠理想,對球隊的備戰工作始終有一定影響。

贏韓國後很有信心

  現效力荷甲維迪斯的張玉寧,已曾與伊朗兩度交手,對於今仗的期望和對伊朗的印象,張玉寧回應說:「上次和伊朗交手是在我們主場踢,有優勢,但那已經過去了,現在面對的是一場全新的比賽,不會過多考慮上一場比賽。球隊很有信心,尤其是戰勝韓國隊後。」對於所謂的「魔鬼主場」,張玉寧滿有信心表示不會構成任何壓力,球隊只管像以往那般向對手施壓便行,自己也非常渴望能打破對方的清白之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