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7-03-27 03:16:16來源:大公網

  中國花滑隊征戰世錦賽

  中國花樣滑冰隊26日啟程飛往芬蘭赫爾辛基,將在本月29至下月2日舉行的2017年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中爭奪2018年平昌冬奧會入場券。中國雙人滑項目於去年五月起進入調整和過渡期,傷病休戰、拆對重組相繼出現。目前中國隊基本恢復「元氣」,將派出隋文靜/韓聰、于小雨/張昊征戰世錦賽。男子單人滑方面,「四周跳天才」金博洋將孤軍奮戰。女子單人滑,中國「一姐」李子君在亞冬會後由於各種原因訓練不系統,經歷了由世錦賽名單正選到替補再到正選的波折。本次,她將與17歲的李香凝共同出戰世錦賽。 (中新社)

  中國特奧團昨返抵北京

  參加第11屆世界冬季特奧會的中國特奧代表團26日上午10點順利抵達北京。中國特奧代表團在首都機場受到了中國殘聯相關人員、運動員家屬及在機場大廳聞訊趕來的普通乘客的歡迎。中國派出109人的代表團參賽,其中特奧運動員76人,參加了花樣滑冰、速度滑冰、越野滑雪、雪鞋走、地板曲棍球五個大項的比賽。這是我國第七次組團出征冬季特奧會。經過六天的激烈角逐,中國特奧代表團共獲得24枚金牌、22枚銀牌、25枚銅牌,收穫了自信和成功,取得了競賽成績和精神文明的雙豐收。     (新華社)

  肯跑手鄭開馬拉松稱王

  連接鄭州和開封兩座古都的鄭開國際馬拉松賽26日開跑。來自32個國家和地區的近五萬人參加了全程、半程馬拉松和五公里小馬拉松,三名肯尼亞選手包攬了男子組前三名。在有7000名選手參加的全程馬拉松比賽中,肯尼亞選手杜威獲得男子冠軍,成績是2小時10分14秒,比去年的冠軍成績2小時11分23秒縮短了1分9秒。緊隨其後的是他的同胞邦基和吉布朗蓋特。「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裏參賽,非常高興能獲得冠軍,今天天氣非常好,有利於我的發揮。」杜威說。在女子組比賽中,來自埃塞俄比亞的美穆月以2小時27分39秒奪冠。

   (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