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意主帥「賣花讚花香」

時間:2017-03-26 03:15:59來源:大公網

  圖:雲杜拿讚賞其領軍的意大利年輕及有希望    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意大利於世界杯外圍賽歐洲區分組賽G組第五輪賽事主場2:0擊敗阿爾巴尼亞後,意大利主帥雲杜拿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目前意大利擁有光明的未來,他相信一眾年輕球員可助意大利再創佳績。

  意大利在兩球擊敗阿爾巴尼亞後,雲杜拿肯定了球隊在比賽中的表現,他說:「雖然己隊開球時表現有些急躁,導致進攻時表現得不太流暢,也讓阿爾巴尼亞在初段取得一次很好的入球機會,但在那次機會後他們就無法威脅保方所把守的球門。我認為大家整體上的防守表現得很好,同時在進攻上也製造出不少入球機會。」

  雲杜拿同時讚賞目前的意大利年輕及有希望,他說:「目前的意大利是一支嶄新出色的隊伍,今仗的勝利令我們又邁進一步,也許球員今天的表現仍未夠完美,但我們很有信心再次打造出一支強大的意大利。我們的陣容擁有很多出色的年輕球員,他們正累積經驗持續進步,我看到己隊將會有一個光明的未來。說得誇張一點,即使己隊好像球會一樣採用輪換陣容也不成問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