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意大利「兩蛋」贈阿爾巴尼亞

時間:2017-03-26 03:15:58來源:大公網

  圖:意大利的保方(左)是世界頂級門將 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世界杯外圍賽歐洲區分組賽G組第五輪賽事意大利主場對阿爾巴尼亞一戰於周五打響,意大利老牌門將保方當天迎來職業生涯第1000次披甲,39歲的他寶刀未老,繼續為意大利保住後方,結果意大利在迪羅斯及恩莫比尼於上、下半場各入一球下,以2:0輕鬆擊敗阿爾巴尼亞,全取三分。

  今仗是意大利門神保方第168次為國家隊上陣,他於開賽一分鐘差點保不住「清白之身」,當時阿爾巴尼亞中場施卡利殊接應隊友傳中後於門前起腳,但僅告射斜。頂住客軍反客為主的攻勢後,意大利漸漸回復氣勢,12分鐘,前鋒比洛堤在禁區內被阿爾巴尼亞中場美梅查撞跌而獲得12碼,結果主射的迪羅斯「一針見血」,助意大利先開紀錄成1:0,半場意大利亦以一球領先。

  戰至57分鐘,阿爾巴尼亞球迷在觀眾席放煙花令球場一片迷霧,球證於是暫停比賽,幸好比賽很快便得以繼續進行。80分鐘,意大利前鋒恩莫比尼以頭槌攻門破網,最終為意大利鎖定2:0的勝局,全取三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