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中國雙人滑信心足

時間:2017-03-26 03:15:56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北京報道:本賽季花樣滑冰的收官之戰國際滑聯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將於29日在芬蘭赫爾辛基舉行。中國花樣滑冰隊將於26日從北京出發,雙人滑此次派出今年四大洲錦標賽冠軍隋文靜/韓聰和亞冬會冠軍于小雨/張昊兩對組合參賽。

  本次世錦賽的成績關係到平昌冬奧會的資格,根據國際滑聯規定,只要參賽的兩對選手在世錦賽中名次相加不超過13,中國雙人滑明年冬奧會就能滿額拿到三個參賽名額。

  中國雙人滑主教練趙宏博對此很有信心。在25日接受採訪時他說:「這兩對選手都會全力以赴的,我們去年就已經在為世錦賽做準備了。有一年的準備期。他們將克服困難,滑出自己最好的水準。」

  兩對選手當日上午已經結束了出發芬蘭前的全部訓練,趙宏博說:「他們目前狀態都不錯,雖然還有小問題,但整體還正常,也比較有信心,爭取這次世界錦標賽滑出最好的成績。」

  于小雨和張昊是去年4月才重組配對的新搭檔,兩人經過數月的努力,現在已配合得十分有默契,在今年二月的札幌亞冬會上輕鬆奪冠。赫爾辛基世錦賽將是兩人搭檔以來參加的首個世錦賽。「我們兩個已經很急着想去比賽了。」張昊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