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迪雲布加最年輕70分球員

時間:2017-03-26 03:15:55來源:大公網

  圖:太陽的迪雲布加(左)在塞爾特人球員積倫布朗力壓下上籃   美聯社

  【大公報訊】記者何健雄報道:NBA常規賽暫做東岸「二哥」的塞爾特人,昨天在主場以130:120擊敗西岸暫排倒數第二的太陽,其中太陽的迪雲布加個人攻入70分,成為NBA史上第六位單場攻入70分或以上的球員,並以20歲之齡成為最年輕得到70分的球員。

  迪雲布加昨仗憑着高效的命中率,全場40投21中,包括射入四個三分球,而且罰球26射24中,個人獨得70分,可惜全隊得分只集中在他一個人身上,隊友阿歷斯倫、巴波沙最高只得11分,不敵講求團體合作的塞爾特人。塞軍有I湯馬士得到全隊最高的34分,並有七次助攻,另外隊友賀福特和J高達得到「雙雙」,前者貢獻15分和10個籃板,J高達則有13分和10個籃板。

  塞爾特人全場都領先太陽,打到第二節更大幅領先26分,太陽到第三節才開始發力,嘗試拉近比分,但無以為繼,最終以10分之差被塞爾特人擊敗,塞爾特人獲得三連勝,太陽則經歷七連敗,已確定無緣季後賽。

  賽後迪雲布加說:「這件事不常發生,特別面對防守力強如塞爾特人的球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