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7-03-25 03:16:21來源:大公網

  韓主帥史泰歷克備受壓力

  韓國於世界杯外圍賽亞洲區十二強賽作客以0:1負於中國後,主帥史泰歷克深受壓力,他賽後亦向球迷致歉;韓國足總主席鄭夢奎就向該名德國籍教練派定心丸,支持他繼續帶領國家隊進軍世界杯,又認為球員已盡全力,球隊表現亦不算差。

  (路透社)

  溫布萊准熱刺使用作主場

  溫布萊球場方面通過,開放全部九萬座位予熱刺進行來季主場比賽。溫布萊之前已批准熱刺來季使用該球場,但熱刺目前仍要評估其白鹿徑球場重建工程能否趕及於2018至2019球季重開,否則就會延至下季才進駐溫布萊。

  另外,在上月歐霸杯對真特時被逐的迪利阿里,被罰歐洲賽停三仗。

  (路透社)

  曼聯願一億歐元購基沙文

  關於法國鋒將基沙文今夏前赴英超曼聯的新聞繼續炒作,據《曼徹斯特晚報》透露,曼聯願意付上一億歐元,支持領隊摩連奴由馬德里體育會收購基沙文。另外,曼城主帥哥迪奧拿亦想和另一法國鋒將、拜仁慕尼黑舊部下京士利高文再續前緣,據稱轉會費約為4000萬鎊。

(ESPN FC)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