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美斯入12碼領阿根廷勝智利

時間:2017-03-25 03:16:21來源:大公網

  圖:美斯射入12碼為阿根廷贏波 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美斯又當上阿根廷的「救主」,憑其上半場射入12碼「一箭定江山」,球隊於周四晚的世界杯南美洲區外圍賽主場以1:0擊退勁敵智利,報回去年百周年美洲杯決賽一敗之仇,球隊亦由第五位的「警戒線」跳升至第三位的「安全線」。

  全場唯一入球出現於16分鐘,阿根廷因客軍中場富恩沙利達禁區內侵犯迪馬利亞而被判「極刑」(此前富恩沙利達曾經攻入一球,但因越位在先無效),美斯操刀射入其近四場外圍賽的第三個入球,協助阿根廷最終以1:0小勝智利,繼一年前的首循環作客贏2:1後,在今次的外圍賽「雙殺」智利。全取三分後,阿根廷以13戰得22分,由原本第五名的附加賽位置跳升上第三名的直接出線席位,反觀智利就暫時跌落出局的第六名。

  還記得去年的百年美洲杯決賽,阿根廷與智利要鬥至互射12碼,美斯為阿根廷首個主射卻射失,經過269天後,美斯再次面對對方門將兼前巴塞隆拿隊友哥迪奧巴禾,結果成功射入;當然,攻破如今已變成「黃大仙」的巴禾十指關又有何難。  另外,被阿仙奴領隊雲加形容足踝傷勢「非常嚴重」的阿歷斯山齊士,正選上陣並踢足全場,看來還是回到英格蘭後才「養傷」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