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荷西保連奴帽戲助巴西大破烏拉圭

時間:2017-03-25 03:16:2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urosport報道:在中國隊於世界杯外圍賽傳來佳音後,效力於中超班霸廣州恆大的巴西中場荷西保連奴緊隨亦大發神威,上演其首次國際賽「帽子戲法」,助球隊於周五凌晨的世杯外南美洲區榜首大戰,作客以4:1反勝烏拉圭,巴西新帥堤迪上任以來七場外圍賽全勝(累計全部賽事八連捷),出線機會高唱入雲。

  之前外圍賽主場六戰全勝的烏拉圭,今仗雖有蘇亞雷斯停賽,但於九分鐘仍憑射手卡雲尼射入12碼而先拔頭籌,不過該名巴黎聖日耳門球員又經歷一次「巴塞夢魘」,效力巴塞隆拿的尼馬於19分鐘助攻予保連奴(遠射世界波)扳平,後者下半場為巴西反超前(51分鐘趁羅拔圖法明奴射門被擋出補射入網),尼馬在73分鐘以美妙笠射射成3:1,補時保連奴接應丹尼爾妙傳頂入完成「帽戲」,最後巴西終反勝4:1,打破對方主場「金身」外,更以13戰得30分、遙遙領先次席烏拉圭七分的優勢續高踞榜首。堤迪代替鄧加、接掌巴西帥印以來共八仗全部奏捷,他曾在巴甲哥連泰斯與保連奴共事,熟知後者的強、弱點,當然有利保連奴有更好發揮。此外,25歲的尼馬今仗增添一入球、一助攻,至今上陣76次,取得51球和31次助攻,這相比同年紀時的美斯(27球)和C朗拿度(22球),表現明顯較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