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港足四球慘負約旦

時間:2017-03-25 03:16:16來源:大公網

  圖:港隊小將陳俊樂(左)昨仗在中場引球推進     香港足總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何健雄報道:香港足球隊昨在國際友誼賽面對約旦球員速度快、防守嚴密之下,以0:4慘負。通過這場友賽,港隊為3月28日作客對黎巴嫩首場亞洲杯外圍賽最後一圈賽事獲得寶貴經驗。

  昨仗港隊以老帶新,隊長黃洋聯同多名年輕小將黃梓浩、李嘉耀、陳俊樂及李毅凱正選上陣。12分鐘,約旦球員也辛「千里走單騎」,從中場一路引球推進到港隊禁區大腳抽射入網,約旦領先1:0。43分鐘,港隊艾里奧後場控甩皮球,約旦球員夏沙搶球後扭過門將王振鵬射入,半場港隊落後0:2。

  易邊後港隊換入法圖斯、李志豪及羅港威,但港隊在62分鐘再失守,港隊中場傳失,被對方球員穆沙在禁區頂射入「世界波」,港隊落後至0:3。其後羅拔圖、梁振邦及黃威入替,希望挽回劣勢。不過,港隊在83分鐘再失一球,約旦球員戴亞來一記倒掛破網,為約旦鎖定贏4:0。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