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港體育界新春聯歡

時間:2017-03-25 03:16:15來源:大公網

  圖:楊健(中)、胡建中(右四)、朱文(左一)、朱挺(右二)、霍震霆(左四)等在香港體育界新春聯歡宴會上向來賓祝酒 大公報記者梁潤森攝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香港體育界丁酉年新春聯歡宴會昨晚在九龍灣百樂門國際宴會廳舉行,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在宴會上致辭,他讚揚香港地方雖小,但仍有多名高質香港運動員取得好成績,他寄望香港健兒再接再厲,繼續爭取佳績。

  昨晚的聯歡宴會有眾多的嘉賓及體育界人士出席,包括中聯辦副主任楊健、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胡建中、中聯辦宣傳文體部部長朱文、中聯辦宣傳文體部副部長朱挺、康文署署長李美嫦、民政事務局體育專員楊德強及本港體育總會的首長包括港協暨奧委會副會長貝鈞奇、香港乒乓總會主席余國樑、香港單車聯會主席梁鴻德等。

  霍震霆在晚宴上致辭時,讚揚香港地方雖然細小,但仍有多名高質香港運動員取得好成績實在難得,如單車好手李慧詩剛剛在傑出運動員選舉四奪星中之星大獎,桌球好手吳安儀再奪世界冠軍,及拳擊好手曹星如取得21連勝都令人鼓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