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曹星如吳安儀膺最佳運動員

時間:2017-03-25 03:16:15來源:大公網

  圖:曹星如(右)、吳安儀分別獲選香港體記協會最佳男、女運動員   大公報記者游夢江攝

  香港體育記者協會最佳運動員選舉2016,昨天舉行頒獎典禮,本月初獲得職業生涯21連勝的「神奇小子」曹星如繼2013年後再度榮膺最佳男運動員,剛剛在新加坡世界女子桌球錦標賽奪冠的桌球好手吳安儀成功衛冕最佳女運動員。

  大公報記者 游夢江

  一年一度的香港體育記者協會最佳運動員選舉2016競爭激烈,在男子和女子各八名的候選人中分別選出得勝者,最終曹星如獲得38票,分別以一票及二票力壓伍家朗及傅家俊;「四眼cue后」吳安儀則以壓倒性的57票,連續第二年贏得最佳女運動員,得獎者除了獲頒獎座外,還有現金10000元的獎勵。

  吳安儀在去年同樣獲選最佳女運動員,但未能出席頒獎,吳安儀昨日表示,今年能在現場拿獎很實在。提及拿到獎項最想和誰分享,吳安儀說,「自己最想給即將參加中學文憑試的考生打氣,希望他們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爭取多一些的休息時間,不論結果如何止要盡力了就好。」

  曹星如則認為,這次投票的結果很接近,其他候選人也很強,雖然在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上未能獲得提名,但不會影響自己的心情。他說:「我想告訴大家,拳擊這項運動令自己改變了很多,透過自己的經歷告訴大家,努力過後路就會比較好走,所以要堅持下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