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普多斯基迪科爾漏夜趕科場

時間:2017-03-22 03:16:14來源:大公網

  圖:迪科爾仍然野心勃勃,目標出席明年世杯     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有人辭官歸故里、有人漏夜趕科場。已經宣布退出國家隊的31歲德國鋒將普多斯基,特別獲邀在今仗「出山」向球迷正式告別;英格蘭前鋒迪科爾則在闊別近四年後再次入選代表隊,這位34歲老將卻仍然野心勃勃,目標是出席明年俄羅斯世界杯。

  普多斯基於去年歐洲國家杯後宣布退出國家隊,希望有多一點時間陪伴家人。現效力土超球隊加拉塔沙雷的他,今次特別獲國家隊主帥路維徵召,以便正式向球迷告別。將會第130次、也是最後一次披上德國戰衣的普多斯基,為德國射入48球,是國家隊取得2014年世界杯的功臣之一。

  在前線傷兵滿營之下,本季英超暫時射入14球、英籍球員中僅次於哈利卡尼的新特蘭老將迪科爾,闊別代表隊近四年後再次入選。三年前他一度遠赴美職,其後又回來英超,他直言是希望重返英格蘭,如今實現了第一步,下一步就是進軍世杯。迪科爾說:「出席大賽是每個球員小時候就夢想的事,我有幸曾試過兩次,你亦只會想有更多機會,所以我也正在努力實現另一個夢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