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德國主場友賽英格蘭

時間:2017-03-22 03:16:14來源:大公網

  圖:迪姆華拿(右)今仗有機會為德國「處子」上陣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彼此之間恩怨情仇糾纏不清的德國與英格蘭,明晨將於多蒙特進行友賽。德國的鋒線正陷入後繼無人之憂,英格蘭則面對「傷鋒」之苦,兩軍都欲借今場友賽,分別一試迪姆華拿和拉舒福特兩位年輕射手的能力。(無綫翡翠台、TVB網絡電視13頻道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自從國家隊歷史上首席射手高路斯於2014年世界杯退役之後,德國仍未冒出一位像樣的重心前鋒接班人;馬里奧高美斯、禾蘭的表現平平無奇,湯馬士梅拿、舒賀爾尼亦只屬「偽九號」人物,一年前教練路維的問題:「我在懷疑下一個高路斯在哪裏?」如今這個問題依然存在。不過,本季冒起了一個RB萊比錫射手迪姆華拿,今仗必有機會「處子」上陣,且看他有否潛質成為「未來的答案」。

  拉舒福特重返一隊

  英格蘭同樣面臨前線煩惱,今次有哈利卡尼、史杜列治和韋碧克因傷缺陣,隊長朗尼因狀態問題亦未獲徵召,坐正後首度領軍的修夫基連老將迪科爾也要挖出來,可想而知英格蘭亦必須物色「新尖刀」。年僅19歲的曼聯前鋒拉舒福特,繼去年歐洲國家杯後又重返一隊,未來的友賽和世杯外圍賽,將是修夫基「磨利刀」準備明年世杯的機會。

  記得一年前德國亦曾主場友賽英格蘭,德國一度領先2:0之下最終遭英格蘭反勝3:2。此役主隊的奧斯爾、馬高列奧斯和馬里奧葛斯幾位進攻主力分別因傷病而缺陣,門將紐亞亦因傷退出,實力難免受損。英格蘭除上述「傷鋒」外,還有中場佐敦軒達臣和翼鋒米查利安東尼奧受傷未能候命,球隊仍望極力避免近30年來首次在德國土壤上吃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