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拜仁客勝慕遜加柏

時間:2017-03-21 03:16:21來源:大公網

  圖:拜仁球員慶祝入球。他們於德甲已經有十三分領先優勢,聯賽錦標已成為囊中物 /美聯社

  上周日作第250次德甲上陣的拜仁慕尼黑中場球星、德國國腳湯馬士梅拿,下半場為球隊「一箭定江山」,協助拜仁作客以1:0險勝慕遜加柏,榜首領先優勢拉開至13分,衛冕幾乎已無懸念。今仗只是梅拿本季的第二個聯賽入球,但就送出了11次助攻,可謂角色轉移。  (法新社)

  曼市打吡定補賽日

  曼城主場對曼聯的英超「曼市打吡」次循環補賽,確定安排於下月27日、周四晚進行。

  這場原定於二月底進行的聯賽,因曼聯晉身聯賽杯決賽而改期,如今曼聯將於四月份踢七場聯賽,以及對安德列治的兩回合歐霸杯八強,領隊摩連奴又可拿「賽程頻密」作擋箭牌。 (每日郵報)

  碧基缺席美斯婚禮

  巴塞球星美斯將於今夏與女友安東妮娜「拉埋天窗」,然而身為隊友兼好友的碧基卻未獲邀請參加婚禮,原來安東妮娜是碧基前女友的閨中密友,對碧基棄好友而與現任女友Shakira展開關係深感不悅,為免兩女「面左左」難為了兩個男人,唯有謝絕到賀。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