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三獅兵團」公布新作客球衣

時間:2017-03-21 03:16:20來源:大公網

  圖:英格蘭隊年輕鋒將拉舒福特穿起新款作客球衣 /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三獅兵團」英格蘭隊發布最新作客球衣,新球衣最大改革是由紅色變成海藍色,英軍將於周三晚作客友賽德國隊之役首次穿新球衣亮相。

  披海藍色球衣友賽德國

  英格蘭這件新作客球衣,由入選的曼聯小將拉舒福特充當模特兒,該名年僅19歲的鋒線新星,在朗尼、哈利卡尼和史杜列治紛紛受傷的情況下,勢必成為英軍新主帥修夫基麾下,進軍明年俄羅斯世界杯的重要成員。

  拉舒福特於去年「處子」替英軍上陣友賽澳洲時已取得入球,未來友賽德國及世界杯外圍賽主場對立陶宛的兩場比賽皆有機會正選列陣。

  有份隨隊出征去年歐洲國家杯的拉舒福特,不忘緊記隊長朗尼的教誨,他說:「當我們在歐國杯被冰島淘汰後,大家都極度沮喪,賽後垂頭喪氣地呆坐更衣室,此際朗尼就起來,告訴大家一件事:『保持昂首,我們要向前看,為未來繼續奮勇作戰。』他望着每個人的眼睛,堅定地逐個逐個說這番話,所以現在我們就為未來奮戰,現在我們就身處這個位置(世杯外小組首名)。」

  周三晚的友賽,英格蘭和德國各有傷兵;效力韋斯咸的翼鋒米查利安東尼奧因腿筋受傷已退隊,德國門將紐亞就因小腿問題而錯過這場友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