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赫特兩失誤累拖連奴和波

時間:2017-03-20 03:16:04來源:大公網

  圖:拖連奴門將赫特/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曼城領隊哥迪奧拿今季其中一項罪狀,就是踢走門將赫特,不過後者於上周六晚意甲又連續兩次犯錯,導致拖連奴主場遭國際米蘭逼和2:2,該名英格蘭第一把交椅可謂「雪中送炭」,為哥帥轉移了一點視線。

  赫特於27分鐘首次出醜,干度比亞右路近底線推回大位後左腳勁射,赫特落地撲救遲緩,雖觸及皮球但仍難阻止其飛入網窩,讓國米先開紀錄。丹尼爾巴斯利和艾古亞分別於上、下半場的入球,令拖連奴一度反超前2:1,可惜由曼城外借的赫特於62分鐘又「累街坊」,出迎對手傳中波時飛身撲空,伏兵後柱的簡達華得球並輕易射入空門成2:2,拖連奴最終失掉兩分。今季成為「意甲黃大仙」的赫特賽後只能懺悔說:「在首個失球的撲救中,我本應可以做得更好,但我認為球隊已經盡了全力,雙方都不會對和局感到滿意。」

  AC米蘭小勝熱拿亞

  AC米蘭就憑智利國腳中場馬迪亞斯費南迪斯,上半場取得今季加盟後的首個入球,主場以1:0小勝熱拿亞,近五場聯賽四次獲勝,保持爭取來屆歐聯席位的些微機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