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李城易帥後「神話式」四連勝

時間:2017-03-20 03:16:03來源:大公網

  圖:占美華迪(右一)為李城近門射入 /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李斯特城繼續有「神話式反彈」表現,上周六英超作客又以3:2力克韋斯咸,連同歐聯共錄得四連勝,逐漸重上安全線。領隊沙士比亞更加成為英超史上首位領軍頭三仗球隊都能攻入三球的主帥。

  勇救12碼而成為球隊晉級歐聯八強英雄的門將卡斯柏舒米高,今仗又成為李斯特城全取三分的重要功臣。馬列斯和賀夫於開賽早段各下一城為李城領先,蘭仙尼一度為主隊拉近至1:2,但占美華迪取得其今季第八個聯賽入波又為李城贏至3:1。下半場阿休一度又替韋斯咸拉近至2:3,餘下時間並向李城發動狂攻,此際小舒米高又大派定心丸,兩番妙救安祖卡路爾的攻門,為李城力保勝果終場。在沙士比亞領軍下,李城先後在聯賽贏利物浦3:1、贏侯城3:1及贏韋斯咸3:2,根據英超官方紀錄,前者成為首位頭三仗都射入三球的領隊。賽後李城28戰得30分,未計周日比賽暫與尾三的侯城相距六分。沙帥大讚卡斯柏舒米高說:「他正值我來到李城以來所見的最佳狀態。能夠作出那些關鍵撲救的就足以主宰生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