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傳干地獲6000萬鎊購盧卡古

時間:2017-03-20 03:16:02來源:大公網

  圖:加利卡希爾(左一)為車路士奠定勝局/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加利卡希爾末段將功補過的入球,為車路士於上周六英超作客以2:1險勝史篤城,餘下10輪聯賽相信可無驚無險衝過終點。老闆阿巴莫域治自然對領隊干地「手爽」,據報將全力支持干地今夏重組班底,頭號目標就是以6000萬鎊回購射手盧卡古。

  2:1挫史篤城保優勢

  韋利安的自由球為缺少了夏薩特的車路士先開紀錄(其主射的罰球飆向近柱死角,主隊門將李爾格蘭雖拍到皮球仍然入網),至38分鐘主隊射手約拿芬禾達斯禁區內遭加利卡希爾推跌,他親自操刀12碼扳平1:1,但完場前三分鐘加利卡希爾將功補過,接應法比加斯的自由球,離門約八碼射入,為車路士奠定2:1勝局。

  手執半邊英超冠軍杯耳的車路士,已可開始為來屆「衛冕」做準備,鑑於西班牙前鋒迪亞高哥斯達動向仍存疑,故該會已瞄準在2011年加盟、前領隊摩連奴回歸時以2800萬鎊賣給愛華頓的射手盧卡古。如今以21球領先射手榜的盧卡古已經水漲船高,該名23歲比利時國腳亦已拒絕會方續約,今夏離隊事在必行。

  雖然曼聯和巴黎聖日耳門亦有意向盧卡古招手,但後者應不欲又回到「摩掌」之下,亦暫時不願到次一等的法甲,故車路士最有機會成為他「新的舊東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