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上港乘勝追擊流浪者

時間:2017-02-28 03:16:11來源:大公網

  圖:侯克(左二)是上港的重心球員之一\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亞洲聯賽冠軍杯F組首戰旗開得勝的中超勁旅上海上港,在今晚的次輪賽事首度主場出擊,對手是2014年冠軍、澳職球隊西悉尼流浪者。上港上仗作客最終10人應戰下仍能勇挫FC首爾,肯定士氣大振,今仗迎戰「殘兵」流浪者,必可連勝。(now671台今晚7時30分直播)

  上港在首場分組賽作客韓職勁旅FC首爾,憑着巴西「變形俠醫」侯克的「世界波」,以1:0獲勝。其兩位同鄉、奧斯卡杜斯山度士和艾傑臣,前者的組織、交波等各方面都嶄露「卡士」;後者則亞冠杯經驗豐富,三人將會愈來愈合拍,加上武磊等人可令球隊進攻力進一步加強。不過,上仗「兩黃一紅」被逐的後衛賀慣將被罰停賽。

  現時在澳職僅排第六位的流浪者,上仗只派出日本中場楠神順平及烏拉圭中場賓拿達利斯踢正選,另一西班牙外援中場迪馬斯迪加度只以後備上陣,為今場作客上港而留力,但中場盧斯迪加和前鋒蘇迪里奧就肯定因傷倦勤。流浪者首戰大敗於浦和紅鑽0:4,本季澳職暫時只贏過五次,時近季尾球員已見疲態,勢難敵爭取勝利迎接中超開季的上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