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伊巴逢到之處必奪冠

時間:2017-02-28 03:16:1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26個入球、兩項錦標,當初「批死」伊巴謙莫域在英格蘭「下場暗淡」的人,如今應要找個箱子把自己藏起來。這位向來自傲又霸氣的「寸嘴王」亦豪言:我已經預言了,我逢到之處必可奪冠!

  現年35歲的伊巴,去年夏天確定加盟曼聯後,不少「球評家」都對這位「老人家」冷嘲熱諷,預期他肯定捱不了英格蘭球壇的環境。事實卻是,伊巴先以「爆錶」的體測數據讓人咋舌,然後在社區盾贏李斯特城2:1之役射入致勝球,七個月來已在不同賽事射入26球,包括今仗「梅開二度」又為曼聯摘下第二項錦標,餘下仍繼續向足總杯和歐霸杯冠軍進發。

  這位「瑞典球王」說:「我就是為了錦標而來,愈贏得多,我的滿足感就愈大。隨着年紀漸長,我就更加成熟,爭勝意志更強,去到哪裏就贏到哪裏,亦是我早就預期會發生的。現在我就是繼續做每年做的事,享受在英格蘭比賽。」只簽一年合約的伊巴仍未決定是否續約,領隊摩連奴笑言要呼籲球迷在其家外紮營,直至他肯續約為止。

  伊巴的職業生涯已累積32項球會錦標,其中兩個替祖雲達斯取得的意甲冠軍,因「電話門」而被褫奪,如今增添了聯賽杯,不論正式或非正式錦標數目都已達30關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