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米洛列特:中超挖角成英球壇熱話

時間:2017-02-27 03:15:59來源:大公網

  圖:米洛列特慨嘆自己不是中超球會的挖角對象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teamtalk報道:最近不少英超球員成為中超球會的挖角對象,對此利物浦門將米洛列特亦坦言,轉赴中超現正成為英超球壇更衣室內的熱話,更指出若有人表示不受中超重金誘惑的話,那人「一定是在說謊」。

  今個冬季不少重量級球星轉投中超球隊,例如車路士的巴西國腳中場奧斯卡杜斯山度士就早已投向中超懷抱,曼聯隊長朗尼的傳聞近日亦炒作得火熱,就連今季才加盟李斯特城的射手施利文尼亦一度成為被挖角目標。

  儘管利物浦名宿加歷查批評,此舉是「將自己出賣」,但米洛列特就認為金錢的誘惑始終非常巨大,而任何人強調自己「不受引誘」無考慮過轉會,那人必然是個騙子。

慨嘆門將非搶購對象

  米洛列特說:「這畢竟是一個重大議題,若你說我們沒有談論的話實在是自欺欺人。你明明白白看見了錢,總難免蠢蠢欲動加以談論,可惜我是一名守門員,我不認為他們(中超球會)對門將有興趣。你不會知道自己會否前往中國,除非收到實在的報價。」

  前屈福特射手恩哈路早前轉投中超長春亞泰,他就用所賺的19萬鎊周薪,在祖家尼日利亞開辦孤兒院。中超球會重金招徠球員,從另一角度看也並非壞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