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法比仔」英超第300戰助車路士主勝

時間:2017-02-27 03:15:58來源:大公網

  圖:法比加斯(中)為車路士建功 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車路士於上周六晚英超主場順利以3:1擊敗史雲斯,繼續保持其大好優勢向錦標邁進。早前正式宣布「掛靴」的名宿林柏特,西裝筆挺回到史丹福橋正式向擁躉道別,但他也不及第300次在英超聯披甲、演出八面玲瓏的「法比仔」法比加斯搶鏡。

  法比加斯於19分鐘為車路士先拔頭籌,雖然洛蘭迪臨完半場前入波替史雲斯扳平1:1,但柏度洛迪古斯和迪亞高哥斯達下半場各下一城,最終助車路士贏3:1,趁曼城本輪對曼聯之戰延期,榜首領先優勢暫時擴大至雙位數。

  今仗是法比加斯累積第300次亮相英超,成為首名達此里程碑的西班牙球員。他在今仗全場奔跑連繫攻守,除射入一球外亦為第二球送出助攻,令其英超累積助攻數目達102次,追平今場座上客林柏特的紀錄,僅次於歷史「助攻王」、前曼聯翼鋒傑斯。

  愛華頓主場憑中場伊祖沙古爾及射手盧卡古,分別於上、下半場各入一球,主場以2:0輕取新特蘭,其中盧卡古取得在愛華頓的第60個聯賽入球,追平名宿鄧肯費格遜的紀錄,成為愛華頓在頂級聯賽史上入球最多的球員,相信也定可刷新佳績。第二次領軍重返葛迪遜公園的新特蘭領隊莫耶斯,與上次帶領曼聯「倒戈」時落得同一下場,都是吃下「煎雙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