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占美華迪否認有份逼走雲帥

時間:2017-02-27 03:15:58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李斯特城炒掉為球會立下歷史功勳的主帥雲尼亞里,外間盛傳球隊一眾主將是「幕後黑手」,嫌疑人之一的射手占美華迪就在Instagram為自己呼冤,揚言「永遠尊重」該名意大利籍主帥。

  雲帥被炒,外間矛頭直指如門將卡斯柏舒米高、中場馬列斯、射手占美華迪等上季奪標功臣,在卡斯柏舒米高率先開腔回應後,占美華迪其後也透過社交網「申冤」。

  他寫道:「我花了很多時間不斷修改這一段留言,因為我找不到正確、適合的用字來表達對雲尼亞里的虧欠,我永遠都會尊重他。我們一起取得本來遙不可及的成就,當其他人懷疑我的時候,他卻給我信心,我實在欠他一個衷心感謝。」

  門面說話完畢,占美華迪終於開始進入「正題」稱:「有傳言指我涉及今次解僱事件,這完全不是事實、毫無根據且令人受到傷害。

  我們唯一有罪的,就是作為球隊整體,無論對內或對外都未能表現出應有的水平,我們未來會盡己所能去改正。我祝願雲尼亞里將來非常、非常順利,也感謝他所做的一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