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皇馬全力撲擊維拉利爾

時間:2017-02-26 03:15:4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將於明晨作客對維拉利爾,上輪聯賽作客負華倫西亞的皇馬,榜首位置隨時被巴塞隆拿取代,故今仗面對實力亦算不俗的維拉利爾,必定全力爭取勝利,以保「一哥」位置。(now632台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兩軍近六次交手,皇馬錄得3勝2和1負,戰績尚算中規中矩。中堅華拉尼在上仗拉傷肌肉退下火線,未能趕及今仗上陣,但中堅位置仍有沙治奧拉莫斯及比比可以鎮守,相信問題不大。主力加里夫巴利在傷愈復出後連續兩場後備入替,相信今仗仍會披甲,為球隊在前線增強攻擊力。

  上半季一直養傷的維拉利爾前鋒蘇爾達杜終在上輪聯賽復出,有望在今仗再度披甲,中場羅拔圖蘇利安奴停賽期滿可望上陣。最近連勝兩場且都沒有失球,加上歐霸杯出局,在沒有後顧可專心聯賽下,或許有力與皇馬一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