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雲尼亞里夢想已滅

時間:2017-02-26 03:15:40來源:大公網

  圖:雲尼亞里感謝李斯特城球迷支持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上季帶領李斯特城歷史性兼童話式取得英超冠軍的主帥雲尼亞里,因本季成績欠佳而被辭退,對此,雲尼亞里在周五發出離隊聲明表示,自己在李城再創夢想的目標已完全幻滅,但無人可奪走他與球員上季取得的成功,他亦感謝李城球迷的支持。

  65歲的雲尼亞里首先在聲明中表示謝意,他說:「我衷心感謝李斯特城的每一個人,因為所有球員及職員都是我們取得重大成就的一分子。我要感激李斯特城,因為這個奪冠旅程很神奇,它將永遠伴隨我,沒有人可以奪走我們共同創造的這個故事。我要感謝記者一直報道這個偉大的神話。我希望大家不要傷心,因為我們只要每天回想奪冠時刻便會心微笑。」

  不過,雲尼亞里亦表示目前他的夢想已經幻滅,他說:「在上季為李斯特城捧走英超冠軍後,留在球隊繼續創做夢想是我唯一的目標,遺憾我的夢想已經在昨天幻滅,我不能再為我最愛的球隊實現夢想。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段美妙而歡愉的時光,能與大家一同稱王,我很高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