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熱刺必找史篤城出氣

時間:2017-02-26 03:15:39來源:大公網

  圖:熱刺剛於歐霸杯出局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熱刺今晚將於主場與史篤城進行英超交鋒,主隊剛在歐霸杯32強出局怒氣難消,正好找對手出氣。熱刺過去都能「大炒」史篤城,相信今仗亦不例外。(樂視體育now英超一台、樂視體育香港應用程式今晚9時30分直播)

  主場九連勝

  熱刺日前在歐霸杯32強次回合與比利時球隊真特以2:2打成平手,兩回合合計以2:3出局,適逢主場出戰史篤城正好狂攻對手泄憤。熱刺每每對陣史篤城都有好結果,雙方去年兩次交手,熱刺均以4:0獲勝,可見他們出戰史篤城特別有心得,加上目前正處主場九連勝中,在只有後衛丹尼路斯及中場拉美拿受傷下,有望在今仗再度大勝史篤城而回。

  史篤城由於早已在足總杯出局,故獲得兩周時間充足休息,加上在只有門將畢蘭特受傷缺陣下,將能以不錯的體能及完整陣容應戰。不過,史篤城近況反覆,近八仗錄得3勝2和3負,近六仗中更有五仗錄得失球,難望與熱刺周旋,預料今仗輸多贏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