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巴塞作客馬體會看高一線

時間:2017-02-26 03:15:38來源:大公網

  圖:巴塞隆拿主力美斯(右)擁有超卓能力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西甲今晚迎來馬德里體育會主場對巴塞隆拿的精彩大戰,雙方近況同樣不俗,但巴塞往往能於客場擊敗馬體會,今仗實力相當下可以稍稍秤先,預料巴塞有力小勝而回。(now632台今晚11時15分直播)

  馬體會近況不俗,近五仗取得4勝1和並攻入14球,火力強大,論整體實力亦能與巴塞周旋。不過,馬體會目前傷兵不少,如兩名後衛桑法蘭托里斯及高甸,兩名中場堤亞高文迪斯及奧古士圖費南迪斯,以及前鋒阿利斯奧施斯都是重要球員,因傷缺陣下影響球隊競爭力。況且,馬體會最近與巴塞交手都落入下風,近六次主場對巴塞只取得2勝4負,今仗亦難望擊敗巴塞。

  巴塞近況同樣出色,近八仗錄得5勝2和1負的佳績,西甲更處於三連勝中,狀態大勇。巴塞只有馬斯真蘭奴及阿歷斯維度因傷缺陣,相信在「MSN」組合美斯、蘇亞雷斯及尼馬帶領爭取入球下,有望小勝而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