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杜凱琹黃鎮廷無緣八強

時間:2017-02-26 03:15:34來源:大公網

  圖:港隊乒球手黃鎮廷在比賽中回球     新華社

  【大公報訊】記者游夢江報道:2017國際乒聯卡塔爾公開賽昨天進行正賽第三天賽事,港隊女單球手杜凱琹以0:4不敵中國球手顧玉婷,止步十六強;港男單球手黃鎮廷以3:4憾負中國台北球手莊智淵,同樣無緣八強,至此港隊球手全部結束此次賽事征程。

  中國隊方面,男單八強賽,方博與同胞梁靖崑相遇,最終方博直落四局戰勝梁靖崑打入四強;樊振東以4:0橫掃日本球手吉田雅己;馬龍面對葡萄牙球手弗雷塔斯,以4:1取勝。張繼科因高燒在男單第二圈上場後選擇退賽,與之對陣的日本選手丹羽孝希直接晉級八強。

  女單方面,中國台北選手鄭怡靜因傷在八強賽退賽,中國選手陳夢直接晉級四強,準決賽對手是德國球手單曉娜。中國選手顧玉婷以4:0橫掃新加坡球手馮天薇,中國選手王曼昱以4:1戰勝日本的伊藤美誠,勝方皆晉級四強。顧玉婷與王曼昱下仗將上演打吡之戰,爭奪決賽資格。

  由於賽事不設季軍戰,中國隊在男單和女單比賽中可確保有銅牌入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