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東方勝灝天續居聯賽榜首

時間:2017-02-26 03:15:33來源:大公網

  圖:東方球員基奧雲尼(右)以後腳射門破網,先開紀錄       大公報記者何健雄攝

  【大公報訊】大公報記者何健雄報道:香港超級聯賽昨午在斧山道運動場上演,東方憑基奧雲尼梅開二度作客以2:1擊敗標準灝天,全取三分,賽後繼續排在聯賽榜榜首。

  東方昨仗佔據較多攻勢,但灝天亦不乏破門良機,兩隊合演了一場精彩的賽事。東方在上半場12分鐘憑基奧雲尼後腳射入,領先1:0。23分鐘,東方球員勞高禁區被踢跌,東方獲12碼罰球,基奧雲尼主射,皮球中門楣彈出,隊友補射又被奧力斯封位擋出。30分鐘基奧雲尼將功補過,在禁區內左腳勁射破門,把比數改寫至2:0。

  下半場灝天有兩次入球黃金機會,分別被東方球員護空門和門將葉鴻輝撲出底線。補時階段,灝天終憑艾華頓在右路禁區的「燙射」中柱再彈中葉鴻輝而入,最終灝天負東方1:2。

  賽後東方教練陳婉婷承認球隊在昨仗的防守出現漏洞,需要改善防守問題。

  流浪一球挫港會

  昨日另一場超聯,流浪在青衣運動場比賽至八十二分鐘憑趙俊傑入球,以1:0擊敗港會,全取三分,升上一位至聯賽榜第七位。

  另外,香港超級聯賽今午續有兩場賽事,其中下午2時30分在大埔運動場由大埔主場迎戰香港飛馬。

  大埔目前以14戰得21分在聯賽榜位居第六位,只要今仗能擊倒飛馬,就可以進一步威脅聯賽前四名之球隊。大埔近況表現不俗,士氣和鬥心都相當強勁。

  飛馬現時以12戰得16分,在聯賽榜排名第八位。飛馬於聯賽首循環曾與大埔賽和1:1,足見兩軍之實力非常接近,雙方臨場之表現以及戰術部署將會是今仗勝負之分野。賽事票價80元,另設30元特惠票。

  元朗今午對南區

  同日另一場聯賽於下午5時30分在元朗大球場上演,由元朗主場迎戰南區。賽事票價60元,另設20元特惠票。

  元朗餘下的六場聯賽,均在主場迎戰,教練曾昭達指出希望己隊能把握主場的優勢,盡力爭取更多分數。

  南區教練鄭兆聰指出陸志豪受傷對己隊部署有影響,會視乎他的傷勢進展再研究布陣。雙方於聯賽首循環賽和1:1,可見兩隊實力相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