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祖雲贈波圖雙蛋晉級在望

時間:2017-02-24 03:16:1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歐聯16強首回合賽事,葡萄牙勁旅波圖主場對意甲豪強祖雲達斯,賽事由於波圖早段少打一人變得一面倒,波圖未曾命中球門。祖雲達斯則在下半場由兩名後備入替的球員馬高比查卡及丹尼爾建功,順利以2:0擊敗波圖,為主場作客的次回合賽事鞏固優勢。

  作客的祖雲達斯強陣出擊,門將保方聯同後衛基亞連尼及巴沙利等鎮守防線,保羅戴巴拿、文迪蘇傑及希古恩就負責爭取入球。

  波圖以門將卡斯拿斯為守力抗祖雲強攻,未料波圖於27分鐘由於守將阿歷士迪尼斯飛剷兩黃一紅被逐後改變賽事,祖雲達斯此後可放心壓前進攻,波圖更全場未有令保方需要撲救,他們在卡斯拿斯連番撲救下守住0:0完半場。

  多打一人的祖雲達斯下半場繼續猛攻,更先後換入馬高比查卡及丹尼爾圖打破困局,結果兩人同時取得入球成為功臣。

  兩後備球員上陣建功

72分鐘,馬高比查卡乘對手解圍不遠搶得球直射破網成1:0,兩分鐘後,丹尼爾接應傳中左腳剷射成2:0完場。祖雲達斯主帥艾歷尼賽後大讚己隊球員表現成熟,即使局面佔優也很有耐性找尋破門機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