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7-02-24 03:16:10來源:大公網

  皇馬西甲客負華倫西亞

  皇家馬德里周三在西甲作客對華倫西亞,他們早段表現失色,開賽四分鐘華倫便憑鋒將施蒙尼沙薩一記精彩的轉身窩利先開紀錄,五分鐘後,施蒙尼沙薩在一次反擊中策動快攻,最終奧利蘭拿射破皇馬門將基羅拿華斯成2:0,44分鐘皇馬球星C朗拿度以頭槌追成1:2,但皇馬最終亦以一球落敗,今季各項賽事中第三場落敗。 (法新社)

  堅尼不贊成朗尼戰中超

  近日盛傳曼聯主力朗尼將投入中超聯賽,對此曼聯名宿堅尼於22日表示絕不贊成。堅尼明顯反對朗尼到中超發展,他認為31歲的朗尼仍大有作為,他有力在英、德、西、意等頂級聯賽的高水平賽事角逐。另一名宿史高斯就表示美國更適合朗尼,因為那是謝拉特與碧咸都去過的地方。 (美聯社)

  辛迪卡索拉需提早休季

  日前接受右腳跟腱手術的阿仙奴西班牙中場辛迪卡索拉已經確認今季收咧休季,他自去年10月於歐聯上陣受傷後一直缺陣至今,阿仙奴本來預計他於本月復出,未料情況變得惡劣下只能提早結束球季。

(ESPN FC)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