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李城僅負西維爾 取關鍵作客入球

時間:2017-02-24 03:16:10來源:大公網

  圖:占美華迪(9號球衣)取得入球,令李斯特城在歐聯16強次回合不至處於太大劣勢 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ESPN FC報道:歐聯16強賽事西維爾主場對李斯特城,主隊圍攻李城,並在上、下半場各入一球領先2:0,但李城憑射手占美華迪扳回一城僅輸1:2,取得一個關鍵的作客入球,回到主場出戰次回合仍「有價講」。

  面對近況低迷的李城,佔主場之利的西維爾可說是狂攻猛打,不過雖然西維爾與李城的攻門是壓倒性的22與七之比,但李城門將卡斯柏舒米高力挽狂瀾不致多失,射手占美華迪亦打破兩個多月的入球荒,為李城取得珍貴的作客入球,令次回合更多懸念。

  西維爾開局已展開猛攻,至13分鐘更因前鋒祖亞昆哥利亞被李城中堅韋斯摩根踢跌獲得十二碼,未料親自操刀的祖亞昆哥利亞射門竟被卡斯柏舒米高牢牢接住。不過李城依靠卡斯柏舒米高死守亦只支撐到25分鐘,當時西維爾的沙治奧艾斯古迪路傳中,接應的沙拉比亞勁頂破網,協助西維爾先開紀錄成1:0。西維爾亦順利以一球領先半場。

  下半場西維爾試圖再一城奠定勝局,結果他們於62分鐘再下一城,當時祖維迪在李城嚴密防守下傳球給祖亞昆哥利亞,上半場射失十二碼的他今次順利破網,西維爾領先2:0。鮮有攻勢的李城於73分鐘取得重要入球,當時真禾特傳中給占美華迪射成1:2完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