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禾堡不來梅難決高下

時間:2017-02-24 03:16:0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德甲下游之爭禾夫斯堡主場對雲達不來梅明天凌晨上演,兩支球隊同樣陣容殘缺不全加上狀態欠佳,均難有必勝把握,今仗「海軍鬥水兵」,隨時和氣收場。(now670台明天凌晨3時30分直播)

  禾夫斯堡目前排名德甲聯賽榜第14位,他們上仗德甲作客0:3慘負多蒙特腳下,最近五場比賽只錄得一勝四負,這五仗中更場場失球,狀態明顯差勁,更不幸的是他們傷兵極多,如兩名中場伊斯美艾沙奧及莫比奧斯加上前鋒迪查加都因傷缺陣,另外後衛列卡度洛迪古斯及中場保羅施古恩就上陣成疑,大大打擊主隊爭勝能力,今仗即使佔主場之利也難有獲勝保證。

  客軍近六仗一勝五負

  排名第16位的雲達不來梅同樣不堪,他們上仗雖然作客以2:0勝緬恩斯,但這僅是他們歇冬後首場勝仗,之前五仗均落敗而回,狀態同樣不值得信任。客軍傷兵問題亦與主隊「有得比」,他們有門將杜布尼、後衛魯杜域辛尼、兩名中場夏積奴域及基列斯治因傷缺陣,另一後衛富斯亦上陣成疑,同樣難望取勝,隨時與禾夫斯堡各失兩分而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