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皇蘇有力作客奏捷

時間:2017-02-24 03:16:0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西甲明晨迎來拉斯彭馬斯主場對皇家蘇斯達的「獨腳戲」,雙方最近同樣勝負參半,不過作客能力不俗及整體實力佔優的皇蘇應可在今仗中秤先,有望小勝而回。(now632台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拉斯彭馬斯近八仗成績為三勝一和四負,不過最近三連敗(客負格蘭納達0:1、主負西維爾0:1、客負馬拉加1:2),狀態明顯比皇家蘇斯達更差,不過他們主場表現不俗,近十場主場他們收穫五勝,或能以強勁的主場表現與客軍周旋。陣容方面,後衛米高馬些度及兩名中場莫姆和安祖蒙托羅因傷缺陣。

  主隊錄三連敗頹勢

  皇家蘇斯達目前在西甲聯賽榜排名第五位,表現不錯,不過他們近戰有點反覆,錄得四勝四負只能說是勝負參半。然而皇蘇作客能力出色,他們近十仗客場賽事收穫六勝一和三負,表現絕不失禮,他們有望以更強的整體實力擊敗主隊。

  皇蘇今仗陣容方面,後衛卡路士馬天尼斯及兩名前鋒韋利安荷西和阿基列斯因傷今仗肯定缺陣,至於中場貝加拉則上陣成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