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摩帥轟英足總製造「地獄賽程」

時間:2017-02-24 03:16:08來源:大公網

  圖:摩連奴(右一)炮轟英足總的賽程安排 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曼聯以一球小勝聖伊天晉級歐霸杯16強,最近幾個月表現都非常出色,心情極佳的主帥摩連奴在賽後大談己隊近況、球員的傷情及展望接下來的16強賽事。不過,他也直接炮轟英格蘭足總將他們作客車路士的八強賽事安排在兩場歐霸杯之間,令他們在10天之內要應付四場賽事,其中兩場要作客比賽,這樣會削弱英格蘭球隊(即是曼聯的晉級機會)。由於歐霸杯16強尚未抽籤,摩連奴強烈暗示希望能抽中像聖伊天那樣的法甲對手,可以減少作客出外的交通時間,減輕球隊的消耗。

  「十天四賽」損晉級機會

  根據賽程,英足總暫時將八強車路士對曼聯的賽事安排在香港時間3月14日凌晨進行,但他們在3月10日凌晨才進行過歐霸杯16強首回合賽事,而次回合就在17日凌晨進行次回合比賽;曼聯在香港時間3月19日晚上便要作客打對米杜士堡的超聯賽事,所以簡單來講便是出現「十天四賽」的「地獄賽程」。

  摩連奴老實不客氣說:「我當然對英足總的決定感到驚訝。尤其是這在歐霸抽籤之前決定。因為我們根本不知16強對手是誰,試想想我們完成了車路士的賽事,可能是要到俄羅斯、土耳其甚至希臘作客。我認為他們根本無視英格蘭足球和英格蘭球會的利益,也許根本無人理會,這就是現在我所得到的對待。」

  談到歐霸杯再勝聖伊天的表現,摩連奴首先肯定己隊表現說:「今仗一切盡在掌握之中,己隊踢得既穩定亦專注,很明顯次回合的首個入球粉碎對方所有希望,我亦為己隊兩回合都取勝而高興,我們永遠都希望贏球。」摩連奴之後提及米希達利恩及卡域克的傷情說:「我想他們兩個都踢不了聯賽杯決賽,不過我不是醫生,也許在檢查後他們還有機會上陣,但機會很微。」對於後衛艾歷拜利被逐,摩連奴說:「我認為夏蒙馬(聖伊天中場)很有實力,但他很會『插水』,艾歷拜利沒機會踢16強首回合了。」

  絕不派副選打英足杯

  摩連奴隨後又談及球隊的狀態及16強的展望,他說:「這幾個月我們並非沒有輸球,但我們的成績還是很出色,畢竟四個月才輸了一場比賽,那感覺很不錯,何況落敗一戰是我們可以輸的兩回合賽事,大家表現都很穩定。」最後摩帥提及16強的展望說:「我習慣自己不幸的抽籤運,加上16強的對手都是強隊,其實對哪隊都一樣,但若我可以選擇的話,我希望對手離我們比較接近,因為我們在兩回合中還要惡鬥車路士,所以我想若能與里昂交手也不錯。」雖然情況可能會很惡劣,但摩連奴表示絕不會犧牲足總杯,他說:「我不會派二隊對車路士,因為我們是曼聯,我不會讓足總杯成犧牲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