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中國短道速滑隊三金收兵

時間:2017-02-23 03:16:11來源:大公網

  圖:中國女子接力隊選手郭奕含、林悅、范可新、曲春雨、臧一澤(從左至右)在領獎台上     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札幌報道:中國短道速滑選手22日在札幌亞冬會短道項目的最後一個賽日,奪得分量最重的男子5000米接力金牌。

  由此,這支中國冬季冰雪運動王牌之師在本屆亞冬會上共計奪得3金2銀1銅,收兵回營。

  當天的男子5000米接力決賽競逐異常激烈,不僅強強對話的中韓兩支世界短道勁旅交互領先,各不相讓,就連東道主日本隊也一度超越領滑。最終,武大靖、韓天宇、任子威、許宏志組成的中國隊技高一籌,武大靖以令人蕩氣迴腸的強勢完成最終超越,韓天宇最後率先衝線。中國隊以7分01秒983奪冠。

  而在女子3000米接力決賽中,中國女隊有些遺憾地在最後一圈被近來狀態奇佳的韓國選手崔敏靜超越,最終獲得銀牌。

  當天決出的另外兩項短道金牌─男、女1000米,都被韓國選手奪得。中國選手甚至未能獲得獎牌。

  此番中韓短道強強對話,以韓國五金、中國三金而結束。韓國選手佔到上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