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火箭獲湖人射手加盟

時間:2017-02-23 03:16:1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NBA湖人與火箭昨天完成一筆重要交易,有志爭奪季後賽總冠軍的火箭向湖人換來昔日的「最佳第六人」射手路易斯威廉士,代價是把射手哥尼比華和一個首輪選秀權交換給湖人,火箭進一步加強外線火力,湖人在取得選秀權同時亦有同位置球員加盟,各取所需。

  火箭在夏登帶領下實力不俗,目前在西岸排名三甲之內,絕對是季後賽爭冠分子,為進一步加強實力,火箭把目光投向曾於2014至15年球季獲得「最佳第六人」獎項的路易斯威廉士,此子今季場均獲18.6分,是湖人目前的得分王,他的加盟既可讓夏登得到更多休息機會,同時也讓火箭板櫈火力及外線攻擊力提高,目前火箭已經有夏登、艾歷哥頓、賴恩安達臣、艾列沙及路易斯威廉士五位三分命中數在聯盟前20位的球員,路易斯威廉士目前還剩下一年700萬美元合約。

  湖人雖然失去頭號得分手,但也從火箭換來哥尼比華作替補,不過此子今季場均僅4.2分,湖人最大收穫其實是2017年的首輪選秀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