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7-02-22 03:16:10來源:大公網

  阿仙奴淘汰瑟頓聯

  前鋒盧卡斯佩雷斯上半場先開紀錄,禾確特下半場取得其在阿仙奴的第100球,最終助球隊於周一晚的英格蘭足總杯16強作客以2:0終結非聯賽球隊瑟頓聯的夢幻之旅。比賽時有只穿內褲的球迷衝入場、主隊後備「巨無霸」門將梳爾邊吃餡餅邊觀賽等奇人奇事,令球迷大開眼界。 (法新社)

  卡頓保續留英執法

  英格蘭「名哨」卡頓保上周接受沙特阿拉伯邀請擔任裁判長,球迷以為他已無聲無息地告別英格蘭,但據知他仍會在本季餘下時間留在英格蘭執法,季後才正式離開。英超賽會亦已委任卡頓保擔任本周六英超球隊西布朗主場對般尼茅夫之戰的球證。 (法新社)

  巴西足總忘恩負義

  巴西足總「打完齋不要和尚」,炒掉去年帶領巴西歷史性拿下奧運會男足金牌的教練米卡里,「死因」是未能帶領U20出線今年五月在韓國舉行的世青杯。米卡里於2015年世青杯舉行前上任,結果巴西取得亞軍,去年中又臨危受命,代替被炒的鄧加領軍戰奧運,率領尼馬等人創造歷史。 (美聯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