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上港挫首爾旗開得勝

時間:2017-02-22 03:16:1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中超勁旅上海上港於周二的亞洲聯賽冠軍杯F組首戰旗開得勝,憑着巴西射手侯克的「世界波」,最終10人應戰下作客以1:0擊敗上屆韓職冠軍FC首爾。

  全場唯一入球出現於53分鐘,侯克接應武磊傳球後,離門25碼起左腳抽射死角掛網。隨後武磊由左路快推至禁區內,面對主隊門將起腳惜被擋出,未能增添紀錄。上港後衛賀慣於59分鐘在禁區內拉跌主隊射手丹恩奴域,「兩黃一紅」被逐兼輸12碼,幸好上港門將顏駿凌勇救丹恩奴域親自「操刀」的「極刑」。上港餘下近半小時少踢一人之下力保勝果。

蘇寧今晚作客濟州聯

  另一中超豪門江蘇蘇寧將於今晚的H組首戰作客韓職的濟州聯。(now672台今晚七時直播)

  蘇寧的三大南美外援:巴西中場拉美利斯、巴西鋒將阿歷士泰斯拿和哥倫比亞射手羅渣馬天尼斯將會列陣,還有中國國腳中場吳曦攻守兼備,在吸取過上屆分組賽三場作客不勝、分組出局的經驗後,本屆必可做得更好。

  主場的濟州聯屬「有前無後」格,鋒線以巴西外援托斯簡奴為首,中場安鉉范則是上季韓職最佳球員,蘇寧必須對該兩人加倍防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